小青年乡村猎艳- 72、辛勤的在床耕耘

都市小说   2021-09-26   

  张小宝和徐雪云相拥落入浴缸之中,张小宝并不急着脱掉徐雪云的衣衫,而是细细欣赏她湿漉漉的玉体,衣衫紧贴。徐雪云的身子很柔软,张小宝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陷进去了一般,乌黑秀发更是怎么把玩都不厌。

  高耸的胸脯压着张小宝,仿佛喘不过气来,纤长的小手销魂的勾着张小宝的胳膊,张小宝几乎要丧失理智,抚摸秀发的手慢慢的滑下,落在了高耸的胸脯之上。

  「嘤…」徐雪云的叫声只会刺激男人雄性的爆发。

  撕拉…!张小宝不客气的撤掉那遮羞布,一双山包饱又有弹力,一只手根本握不住,可惜还隔着那紫黑色的文胸,徐雪云羞涩无比,本来她是关了灯才进来的,现在倒是被张小宝开了浴缸旁的小灯泡,自己什么都被他看到了!

  文胸是前扣式的,张小宝张口咬开了扣子,把脸埋了进去,徐雪云羞道:「小宝哥,你好坏。」

  又香又滑的酥乳就夹着张小宝一脸幸福的脸。

  「跪下!」张小宝命令的让徐雪云跪在浴缸旁边,昂着鸡巴自后而进。徐雪云双手紧紧的抓着浴缸两边,身子随着张小宝的用力而在水中一荡一荡,风骚之极。

  张小宝从后抱了抱她,情不自禁的伸出手痴迷的抚摩她的山包,大手滑动的速度越来越快。徐雪云也越叫越大声,简直疯狂的忸怩娇躯。

  不多时,两人就战斗到了床上,徐雪云早就红润一片,大脑一片空白,只想着张小宝再送她上云端,咬着牙关,享受着做女人以来最爽的一夜。

  次日一早,徐雪云醒来,这一觉她睡得特别踏实,看了看抱着自己的这个男人,心中五味杂陈,她多想成为张小宝的女人,但是这可能吗?他还没有女朋友,还没结婚,怎么会看上自己这个已婚少妇呢

  「但是我能让他快乐!做别的女人不愿做的姿势或者动作。」徐雪云抚摸上自己的奶子,浑圆香滑,这一点徐雪云还是很自信的,她暧昧的掀开被子,张小宝大鸡巴早上起来伸腰,已经一柱擎天了。

  徐雪云回味着昨晚的快感,她发觉自己有些痴迷,趁着张小宝还没睡醒,徐雪云羞涩的张开双腿,然后坐在了那一柱擎天之上。

  「啊…!」张小宝只觉爽快的呻吟了一声。忽然的,床头的手机响了起来,张小宝顿时被惊醒,可是他醒来的时候,却是发现徐雪云正坐着自己,一脸的尴尬。

  张小宝顺势搂住徐雪云,笑道:「云妹还没够?」

  徐雪云粉拳拍打张小宝,哼道:「有你电话。」

  张小宝看了看,却不是自己的,而是徐雪云的。徐雪云想要让张小宝离开自己的身体,但是张小宝哪里肯,就压着徐雪云雪白的酮体,一下一下的辗压起来。

  「额…啊?达生?」徐雪云本来挺享受的, 但是突然发现打电话给她的竟然是她老公,陆达生?「你还有脸给我打电话?」徐雪云一哼,随即又皱起了眉头,因为张小宝贝动作加快了。

  「啊……呼……」徐雪云不得不拿开手机,发出低吟。娇嗔的瞪了张小宝一眼,然后又拿近电话,道:「你要回来你就回,我走就是了!这房子是你的, 我不住…额…嗯嗯…」

  徐雪云激动的仰着粉颈,不小心按了扬声键。

  「老婆,别这样生气,我错了,我跟你赔罪,你离开了我,你怎么养活自己啊?」

  「我…额额额……哦…」徐雪云飞快的用手捂住电话,哼道:「小宝哥,慢点,啊,慢点。」

  张小宝道:「不妨事,你继续打电话,不妨事,噢噢噢噢。」

  「要回你就回吧,我对你死心了。」徐雪云不耐烦的挂了电话,起身抱紧张小宝,忘情的进行起来。只不过两人快要面临最爽快的境地,张小宝的动作已经到达了极限,徐雪云已经是香汗淋漓,整个人都不能睁开双眼了, 只剩下呼叫。偏这时大门的门铃响了。

  还传来陆达生的叫嚷:「老婆,我回来了,快开门。开门啊。」

  张小宝骂道:「擦,关键时刻。」徐雪云的指甲也撕裂开了床单,大口呼气,哼道:「不管他,让他像疯狗一样叫,我只要你,小宝哥,我只要你。」

  「好吧,让他在门口外待着,我至少还要十分钟,雪云,你还能坚持住吗?」

  「不要,还要半小时,我不要你停下。」

  「你这不是榨干吗?都快一小时了。」

  内浪声不断,外陆达生更是叫嚷个不停。陆达生不耐烦了,觉得还不如翻墙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