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的第一次

都市小说   2021-09-18   



西進的列車拉著長笛緩緩駛出站台,看著站台上人們或是喊著最後的叮囑,或是揮手惜別,我心裏充滿了出別的不安。

窗外連綿的大山平穩的向後倒退著,開始嘈雜的聲音小了許多。現在,我仍站在開始上車的位置,四周擠滿了人,就連挪腳的地


方都沒有,既來之,則安之,在這裏擠總比在學校被人笑,被人打好。

一站,又一站。下人,上人,列車循環著這一過程,而我則被人潮抛到了門的角落。環顧周圍竟然發現我的身旁有一位亮眼的妹

妹,心裏暗笑,旅途不會那麽乏味了吧。

這妹妹,和我年紀相仿,高也差不多,一籠又粗又長的黑發由發帶精細的雜在背後,很是精神。上身爲一小白色淺花背心,

隱約可以看到裏面的白色胸罩,據我目力測之,裏面的面團不算大,不過手感肯定不錯。下身著一及膝淺色折裙(看a片之

心得)。她倚在門旁的牆邊,看著遠處正下墜的太陽。

轟隆,轟隆的聲音周而複始的在耳邊鳴響,加之夏日的悶熱,車內令人到胃的氣味越來越重,而我從我身邊傳來的一縷縷

淡香讓我舒服了不少。路過一站,湧進了更多人,車廂除了人的味道還是人的味道。我胸貼著她的體側,雖然很熱但是我仍

覺得今天是非常棒的一天。

我細細體味著每分每秒。每一次小小的波動都讓我更緊的貼著她,雖然她有一百個不願意,但都被著擁擠的車廂給壓下了。

其實我也不想啊?(嘿嘿……)無語的旅途是枯燥的,隨著聊天,慢慢的我和她也熟絡了。呵呵,已經她放心的把她的小屁

股對著我了。其實開始我的話兒就有些蠢蠢欲動了,不過人這麽多,我又不想碰到男人,所以一直沒有翹起來,這會兒它可

遇到它想去的地方了,于是乎,我那短小的短褲頓時給頂起了一個大包。嘴上,我仍和她聊著,從讀書聊到安徒生,從安徒生聊

到小時的趣事,從小時趣事聊到學校的趣事,從學校趣事聊到學生生活的方方面面。我邊聊著,邊用撐著窗戶,以免擁擠的人

群的作用力作用到我身上然後我又由下頭那不老實的家夥作用到她由裙子包著的屁股。

夜深了,窗外能看見的光越來越少。車內的人們也耷拉起了腦袋,雖然由很多像我這樣站了好幾小時的人,但是困意讓人站

著就能進入睡眠狀態,或許還能做個好夢呢。

我不倦,她也不倦。她看出我撐著的力越來越大,于是輕聲說:“往我這邊站點,這麽多人呢”力終于從我的小頭傳了過去。

一次一次的前後擠動,都觸成了我的更加堅挺,也導致了和她逾來逾直接的接觸,或許她應該清楚地感覺到了吧。

聊了半天,我們互相都知道了不少對方的東西,她大一,這次從因事從學校趕回家,現在是返校,她有過一個男友,不過分

手了。而我高三,因承受不了壓力而出走,還帶字閨中。她比我大一歲。

“你可真行啊!”她戲虐的笑說

一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後來想出是我挺的太久的緣故,于是不好意思的笑笑。她卻更大膽的問:“還是處……?”

“嗯……”

車廂裏人雖多,這時卻很靜,大多數人都以各種姿勢進入了夢鄉,看來人們對我們的嘤嘤小語並不感興趣。注意到這些,我膽子大了起來。

“你已經做過了?”

“阿”

“大一??”


“不,高中就……”

呵呵,和自己一樣啊,是個早熟的家夥。心裏卻不禁遺憾起來,其實我也想,只是找不到合適的伴。班上的女生都

太老實,外班看得上大多名花有主,沒有主的則是一心進取之人,不好辦啊。

心裏想著,嘴上也說出來了。不知怎的,和這個認識不到;小時的姐姐我竟然說出這些來。她微傾著頭,仔細聽著,

不時還打笑我一兩句。看著她上翹的嘴角,舒緩的眉毛,我心禁不住砰砰跳起來,似乎有一股神經線牽動它一樣。手

臂也不受控制般的環抱著著她。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如此親密的接觸除老媽之外的女性,那結實而又顯得嬌小的腰實在是男人理所應當的最愛之一。我

摟著她,手掌不停的摸挲著她的衣服,而她很快從開始的不安靜了下來,沒說什麽,轉過頭,瞧著黑黑的窗外。

見她沒有反對,我更加放肆了。我嗅著她頭發,然後慢慢嗅她白潔的脖子,那帶著輕微汗味的幽香讓我激動不已,我忍不住

親吻起來。她掙紮了一下,而我卻更緊的抱著她。

我的手越來越不老實,遊龍戲鳳的般的在她胸前遊走,(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