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网友的经历

人妻小说   2021-09-17   

本小狼在太原上大学,成天在网吧玩,那时刻天天挂着QQ,聊各色MM。
  O3浞肿的时刻加了个石友,聊了一阵子,感到还好,就互相留了德律风。那时刻没有视频,也不知道对方什么样子,就是随便聊,后来就打德律风,到快过年的时刻约出去见了一面。她给我的第一感到是很通俗,长相身材,都很一般。她是山西纺织厂的女工,住的山纺的宿舍。第一次会晤就在她们宿舍邻近,就一路随便逛逛,完了送她归去了。
  我们一路看电视,三小我坐在床上,她坐中心,我和她姐姐在她两边,我半躺着,一只手支撑头,另一只手就放在她大腿上,她姐姐在另一边正好看不到,就如许聊了一会儿,我认为不过瘾,就把手慢慢大她科揭捉伸进去,她先是一重要,然后看看她姐姐,再看看我,认为她姐姐没有发明,就默许我持续,哈哈,我当时那个爽,就摸到她小B上了,用指头高低蹭着,看着她的脸蛋慢慢变红。我的JJ也硬起来了,于是把手抽出来,轻轻松开本身的裤子,抓住她的手,示意她摸我的JJ,她听话的┞氛办了,如许我们就互相抚摩着,还装模做样的和她姐姐聊天,一路看着电视,哈哈!就如许,一会儿她就不由得了,跟她姐姐说:我困了,咱们睡觉吧?她姐姐看着我,说他呢?她说姐姐你睡琅绫擎,我睡中心,他睡边上吧!
  然后我就逐渐淡忘了她,因为她太通俗了。过年后,我们黉舍开学不久,她给我打来德律风,随便聊了会儿,最后说有空来找我玩吧,我如今不住宿舍了,和我姐姐一路租了个房子。
  我就准许了。
  过了两天就是周末,我就去了,按她给的地址,我找到她住的处所,到门口公话给她传呼留言,说我到了,过了一会儿她就出来接我,此次就能看出来她是卖力打扮过的,呵呵!她带我去了她住的处所,类似筒子楼,她租了一个单间,带一个阳台。
  进了房子我就坐在床上,和她聊着,我心里却在想着如何能上了她,呵呵!她也在床上坐着,然则我们中心有不小的距离,我就说好累啊,慢慢就躺在她背后了,然后我就边措辞边用手动她头发,她开端的时刻不好意思的扭了下头,后来就不动了,我就夸她头发好。
  看着她脖子上白嫩的肉,我心里那个急,过了一会儿终于不由得了,起身趁她不留意,把她按倒在床上,她刚惊呼一下就被我吻住了嘴,我双手按着她的双手,舌头使劲伸进她嘴里,一会儿她就不挣扎了,任凭我亲着,我也腾出手来,开端脱她的衣服,其间她根本没怎么对抗,只是象征性的说:别如许,别如许……很快我们就都光了,她比较饱满,乳房很大,BB很肥,我当时那个爽啊!高低摸的叫个过瘾,她也抓着我的JJ,闭着眼睛轻轻喘气。
  我大她嘴巴一向亲下去,直到她的小肥B,我那时刻口交经验不敷,肮脏道使劲舔,吸,十(分钟也没有让她高潮,然则能看出来她特别享受。
  我端起DD,慢慢的插了进去,她喊疼,我没管,直接全部插入。
  插了(下她不喊了,开端呻吟。
  可是我因为良久没有做,没有(下就感到要射了,赶紧抽出来,射在她肚皮上。我看她下面,一灯揭捉也没有,就问她,你刚才疼什么啊?又不是处女。
  一周后,我下昼来到她家,进去她姐姐也在,比她瘦点,然则难看点,呵呵!
  她说,她还没有做过,以前只被男同伙用指头插进去过,所以处女膜没有了。
  我当时才不信她了,我看出来她想要我做她男同伙,想要我负责,但我不肯意,我也就是玩玩罢了。躺着说了会儿话,JJ又映了棘就又干了她一回,这时刻天已经黑了,我穿衣服要走,她说别走了,我姐姐今天晚上不回来。我一想,反正明天歇息,不归去也行,就留下了,一晚上炮火纷飞啊!!
  我也是大那时侯开端,熟悉到饱满的女人欲望是比较强烈的,哈哈!第2天一早,我起床回黉舍,她起床上班。她说,要不你别走了,我下昼5点就回来,我给你弄点吃的,在家等我吧?我当时哪里还有欲望,就想回黉舍,说不消了,我归去吧,下周来看你。她不舍的送我走了,看我上了车她才去上班。
  于是我们三个聊天,她俩有时说故乡话,我听不明白。她跟我很密切,然则我能感到到她姐姐并不爱好我们那么密切,也许是她姐姐认为我们太快了吧,呵呵!
  他姐姐很不宁愿的赞成了,于是她们铺床。就一个双人床,挤了三个枕头,三条被子,她姐姐都不敢脱衣服,直接穿舒畅毛裤进了被窝,她大方,脱的就剩下内衣,我没有敢脱,直接钻进被子,然后关了灯。我在被窝里开端脱衣服,脱光了把衣服放到枕头边上,然后开端接近她,把我的被子盖到她被子上,然后我拉开她的被子往里钻,她很主动的也向我挨近,于是很很快我俩就在一个被窝里了,我发明这个时刻她身上内衣已经不在了,呵呵,省事啊!我抓着她的奶,和她轻轻接吻,她说,姐姐一会儿睡着了再做啊!我想,她能睡着才怪呢,这么大动静!
  我什么也不说,就摸啊摸,她也对我摸啊摸的,一会儿就不由得了,使劲把小BB往我的JJ上蹭,我看她那样子,想,干吧,管她姐姐睡不睡!于是翻身,把她压鄙人面,伸手抓住JJ,找到洞口,直接挺进去!她知足的轻轻哼了一声,然后我就吻住她的嘴,慢慢抽插起来。我偷偷看看旁边她的姐姐,固然关灯了,可是房子琅绫擎还能看见点,就见她直挺挺的躺着,用被子蒙着头,两只手还抓着被子上沿,一看就知道没有睡着,正重要呢!!我认为很刺激,就逐渐使劲干她,让床晃起来,也不再吻她嘴,让她呻吟作声音,刺激她姐姐。此次我干的时光好长,四十分钟左右吧,然则她一向没有高潮,我想可能是当时小狼我的技能不敷吧!呵呵,我边干边想着旁边躺着的┞封个女人,因为很近,我甚至边干边把手伸进她的被子,碰着了她的大腿,固然她穿的毛裤,我照样能感到到她抖了一下,我赶紧抽出手来,没敢再持续,我也重要啊!!我不再看她姐姐,专心干她,不一会儿,我就不由得,抽出来射在她肚子上,她拿纸擦干净,我们拥抱着躺下来歇息。这时刻我看见她姐姐轻轻起身,坐起来披了外套,开门出去膳绫签跋扈了,一会儿又回来,钻进被子,不知道睡着没有,因为我那时刻很累了,不知不觉睡着了,她也睡了。第2天一早我们一路起床,她姐姐起来就走了,说去上班,她起来给我做了点吃的,我吃完也要走,她就送我。我们的第2次就如许停止了,刺激啊!
  又一个周末下昼3点左右,我来到她家,她一小我在,我问,你姐姐呢?她说,上班去了,5点多回来。我抱住她,用手揉她的乳房。她说,上周那个晚上,咱们做的一切我姐姐都知道……我说知道就知道吧,反正她不否决。她说,一会儿我姐姐回来,你就说你是我男同伙吧!跟她好好说说,解释一下,她挺朝气的。
  我当时就认为不爽,我只是跟你玩玩,我可不想要你做女同伙!然则我没有说出来,敷衍着准许了,就把她抱上床,开端亲切。此次她特主动,把我压鄙人面,还按住我的手,用她的嘴亲我脖子,奶头,爽逝世了!后来她起成分正我的JJ,一会儿坐下来,爽的我就叫作声来!如许她在我身上活动了良久,我也没有射。
  我坐起来,把她压鄙人面,开端猖狂干她?傻末路氖笨堂畔炝耍憬慊乩戳耍谕饷媲妹牛夷睦瞎扯纳习。乖诿透桑哺咝说墓瞬簧峡牛炖锇パ窖降慕凶拧K憬阍谕饷嫣轿颐堑纳簦耍萌吩颐牛颐遣挪荒傅耐O吕矗┮路拧K憬憬春懿桓咝说乃ご蚱餍担铱吹暮懿凰滴易甙。窈笤倮纯茨惆桑∷当鹱吡耍⑹碧旌诹耍憬愫煤盟邓蛋桑挥泄叵担∥夷睦镉心呛眯模也喷⒚耸救跄兀【退担涣耍业霉槿チ耍褂泄ぷ鳌K挥邪旆ǎ臀页隼矗飞纤担忝看卫戳司褪呛臀腋桑赏炅司妥撸悴蝗衔缓寐穑课宜担惺裁床缓媚兀课一乖谏涎В也幌胝遗铮抑皇峭嫱娴摹K艘斐5敉的憔筒豢瞬患奥袅Φ懵穑客砩喜灰槿チ耍夜槿ズ徒憬闼担隙ú怀耍∥宜担幌耍艺娴挠惺拢愎槿グ桑〔幌臀伊恕K芪弈蔚乃担悄懵飞系毙模∥宜岛玫模愎槿グ桑拢伲牛【腿缧砦易吡恕1鞠胗谢嵩偃フ宜墒钦飧鍪笨汤咸烀挥懈艺飧龌帷堑淅戳耍哺窃缡攀劳霭涤跋拢颐琴渖崛獗掌鹄矗揖驮倜挥腥タ垂坏饺缃瘢?br />  以上是小狼上大学的时刻的一段性事,完全真实!甚至她的呼机号码还记得,固然早已经停用!